gosouth.sb@gmail.com

(02)2218-2254


最新消息

請聽我說-勇於面對最熟悉的外星人報名簡章

請聽我說-勇於面對最熟悉的外星人 報名簡章

良好的親子互動品質,除了可以拉近彼此的情感,更有助於青少年身心發展。
親愛的家長們,想知道如何有效的和家中的青少年互動嗎?

善用父母的影響力讓整個家庭更和諧!


我們研究發展一系列的家庭溝通技巧訓練團體課程,您可以帶著您的孩子,一起來學習與體驗良好且有效的溝通,運用薩提爾一致性表達讓彼此的關係更自在。

一、參與對象:有興趣增進親職教養溝通或經營和諧關係,且願意參加團體課程研究發展計畫之家庭。

二、
活動方式:本次團體課程分為兩個團體:父母團體與青少年團體,兩個團體會在同時段、不同教室(場地)進行,只有在第5次團體的時候會合併再一起進行活動。


三、
活動時間:
(
第一梯:團體時間5/157/10(預計每週五下午16:00-18:00)8次,6/26逢端午假期,團體時間順延一次。每週辦理次數視學校行事曆彈性調整,以不干擾原有受教計畫為原則。活動當日,提供餐點。
(
第二梯:團體時間7/178/28(預計每週五晚上19:00-21:00+8/14下午,時間另行通知)8次,每週辦理次數視學校行事曆彈性調整,以不干擾原有受教計畫為原則。活動當日,提供餐點。

四、
活動地點:待訂,再行通知。

五、
活動費用:免費。每次參加課程者,除了備有餐食外,全勤之家庭將獲得新台幣伍仟元等值之獎勵。

六、
指導單位:法務部司法官學院

七、
主辦單位: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

八、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為司法官學院委託之產學研究案,全部經費由指導單位與主辦單位資助辦理,受司法官學院監督執行。
2. 
為了檢測課程效能,參與者簽署相關同意書後,團體課程將會全程錄影或錄音,現場亦同時有觀察教學的人員在旁記錄觀察;在第一次團體課程開始前與最後一次團體課程結束後進行問卷調查。
3. 
報名之家長需至少有一名12-17歲之孩子方可報名參加本課程。
4. 
報名錄取方式:以煩惱親子溝通問題、需要不同關懷資源之家庭為優先。
5. 
請將報名表填寫完畢交由學校或國紹基金會工作人員,或於網路填寫報名表單,主辦單位將會進行後續聯繫安排。

Ÿ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1jdvK1goVBMLhotpCUHy8VD732feBALIPq95nxUYy_U     

 
五大志業

.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