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outh.sb@gmail.com

(02)2218-2254


我要捐款

敬愛的 大德:

感謝您本著回饋社會之大愛精神,認同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之創會精神,並給予支持與協助,讓民間團體及個人得以發揮無私的愛心來協助全民對疾病防治暨健康醫療知識的提升,藉由教育與公衛雙重管道,真正達到「有愛無礙」,讓國人的正確觀念更加落實。

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將您所捐贈的每一筆善款均專款專用,在年度的全民衛教活動宣導中,將於社區、學校、社團與各醫療場地舉辦對腎泌尿系統的重視及防治K他命之相關課程,同時也為脊柱裂病友們舉辦相關醫療、特教及勵志講座、免費自助式導尿管申請補助專案及關懷病友之親子藝術活動等;並且在全國各大專院校進行“Only Love”大學生創意衛教競賽活動,有效地推動大學生進入偏鄉對國中、小學生作衛教宣導。日後基金會仍將持續發展泌尿科學學術研究及宣導全民健康為使命,將這份理想持續造福鄉梓,更希望藉由您的肯定及認同而匯集社會大眾更多的協助力量及善款來助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暨提升全民健康理想與共識。

我要捐款

捐款可以抵稅,經政府立案:推廣國民腎泌尿道系統健康為宗旨


郵政劃撥帳號:19662803
華南銀行-北新分行帳號:187-10-012396-6
(匯款至華南銀行之大德,請來電告知聯絡資訊,以方便寄送捐款收據。)


信用卡捐款:請下載下方的信用卡捐款單後傳真02-2218-1732或E-mail至本會
戶名:財團法人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
愛心碼:70818

DOWNLOAD 聯合信用卡捐款單

 
五大志業

.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